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想念



原谅我 话说太多 因为我热爱吵闹
原谅我 管得太多 因为我想为你好
原谅我 太过八卦 因为我想了解你


身在 马六甲 已经半年了
虽然厌倦这里的生活了 但我也慢慢习惯了
在这里  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谢谢你们带给我欢笑每一天


想念在家的每一个时刻
在这里 没有父母的依赖
什么都要靠自己 或许有时觉得有点难
但人总该学着学习 


不是我不要马上回家
我说我有东西做 那是真的
并没有骗 一做完 就会马上回 
有谁不想回家 不要怀疑我
我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